好冷喔 ~~~ 
看新聞氣溫會再下降 
台灣要下雪了麻 ?

昨天去吃永和  然後 很無聊
跑去逛情趣用品店 
都是 白痴安 幹 夾娃娃 夾跳蛋
我夾一次就中了 真是高手 哈哈ㄏ
結果呢 ? 根本就不會用 
我就送他 叫他自己帶回家用

裡面真得是太好笑了 
重點是 是一個60幾歲得阿罵在顧店
然後 我每一樣東西都很好奇 都一直問
有的東西 好硬 有得東西好軟有得東西 好Q 有得東西 好大
觸感麻 哈哈哈哈 
然後問說怎用 問說那個是什麼  
各式各樣得都有 哈  然後我就說 阿姨 這些東西 你都有試用過麻 ?
哈哈哈哈哈 他尷尬死了 
還有整人玩具  什麼 跳跳箱 幹你娘 害我去嚇到 
你們知道我被什麼嚇到麻?  一跟懶叫  
裡面突然 跳出一跟懶叫 =  = 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哈哈


專門都在做那種下幹得事情  :)) 
馬的 亞太爆了    我不敢接受這事實 哈哈哈 

謝謝你 陪我談心  安慰我很多 
總是這麼 善解人意    GOOD Gir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happy82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